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舒展筋骨



最近腰越來越慘Orz

啊,這是涅X喔ˇ(不懂
其實原本畫的是彌子,但是衝著我妹那句好噁心
...............我不敢畫(掩面)
萬一被他看到就不認我這個姐姐了(Q口Q)


最後改成X了(笑)

這張是在心界畫的,
其實我是想體驗阿紫罵幹的情況XD(靠腰

太久沒去,啊啊
不敢上色呢(何干)

連畫完成都懶的畫,隨便吧!!


最近腸胃不舒服很嚴重囧



純情式神第九集明天到手!

哈哈哈ˇˇˇˇˇˇ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真是對不起阿
我可以幫你考國文和數學
英文...
我連APPLE跟APPLY都會搞錯阿(掩面)
祝你順利˙ˇ<(Y)

然後我什麼時候才能吃東西(大哭)
乖 我之前也有遇到討厭鬼新人
嗯亨 這種
直接 OUT就對了(大拇指!

匿名 提到...

啊,我都考完了阿不知道結果怎麼樣orz

吃東西是不可能了(掩)
我這一個寒假因為我妹都把約會(?)推光了T_T

我連寒輔都沒去。


不過畢業一定吃的到啦(靠//

齁!那個新人超機逼的欸還說他沒做好我要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