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BOSS狂想曲好看耶



純情看完了
跟著難過了一整天(欸)

現在是努力的在看BOSS狂想曲ˇ

看到我跑去玩天關了,畢竟有關聯嘛ˊvˋ

我很喜歡裡面的A+和呂彬。
主角的思考模式也很可愛ˇˇ

上面是隨手畫的阿涅,說是隨手
其實就是打天關打累的時候去畫一下畫一下這樣(靠)

本來想拿這張當版面不過我不會弄BLOGGER的樣板所以作罷。



啊啊耳洞我想去打第三個了(掩)




-------------(爆笑)---------------
雖然說純情的結局我有很難過
還甚至有那麼點討厭陸哲月(干你屁事)

不過至少我睡一覺頭痛後就沒事了(!!??)
好啦還是會有點難過啦

剛剛去純情的BLOG我看到有讀者留言
"萬惡的陸哲月 "
我真的笑出來了XDDD

這下又變陸哲月好可憐了啊XDDDDDDD(還在笑)


果然白鷲威力夠強XD

好啦期待開學我拿到式神同人本O3O
要是同人本繼續寫陸哲月和白鷲我真的會暈倒(T_T)


好啦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