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塗鴉]練習練習



練習一下我喜歡的日/本ˇ
本來有畫美/國不過腰斬了

第一次畫APH,用看的簡單,畫的難。
不過日/本的髮型好像很多人用(?)

有點像幻騎士的髮型,更像"執事之扉~乙女之路"裡的賀茂宮的髮型
所以是我喜歡這一型的頭髮就對了(!!?)

大概就先這樣吧
看完APH人物介紹我腦中都是梗啊Orz"

有空再畫吧//

最近老爸已經習慣叫我出去買早餐中餐晚餐了
我沒有駕照啊!!!!!!!!!!!!!!!!!!!!!!!!!!!

偶爾騎車出去還新鮮
久了會膩欸欸欸!!!!

而且我技術不熟練每次把車遷出去都撞到門
在這樣下去不用等我18歲我未來的愛車就被我撞爛了啊!!!!!!!!

可惡(Q_Q)






算了


本田菊萬歲ˇˇˇ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