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拿到書了\(OoO)

今天拿到鶇老師的純情式神同人誌啦(羞)
拿的我好開心
特地(?)犧牲英文課整節在看,
哈看完了心情超好的啦XDDDDDˇˇˇˇˇ(無限延伸)

對啦看完之後有很多角色我都不討厭了
陸哲月就是代表之一(喂)

然後今天好像美瑜問我
「到底是誰死了讓你這麼傷心?」
「啊....沒有啦,死另外兩個......只是結局我看了不喜歡(默)」

最後的結論是因為我第一次認真的看完整套小說所以沒經驗就跟著入戲了(O3O)

後面有簽名欸!!!!!!!!!!!!!(羞哭)
其實那時候看很多人在鶇老師BLOG上要求簽名,我也很想要。
對我沒種我都不敢講話Orz
我只敢問匯款方面的事(T_T)

畢竟不問我就拿不到書了(靠)
拿到書還是超開心的啦ˇˇˇˇˇˇˇˇ



噢補考的那三科通過了
馬的也太神奇了!!!!

因為天關玩太久那三科我完全沒看書
進去寫也只寫一小時就出來了

我是抱著必死決心出來的啊!!!!!!!!

靠全過了!!!!!!!!!!
果然上天有保佑(!?)




最近很久沒畫圖了ˊ3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
我補考也過了耶xDDDDDDDDDD
太開心!!!


這陣子在自傳作品集


好難噢ˊ3ˋ

匿名 提到...

TO翼翼ˇ
大家補考都過了耶ˇ

作品集很難弄我也弄過ˊ3ˋ
超討厭的

老師還要打分數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突入的路入XD
話說我也有看純情式神呀只是為什麼陸哲月要這麼討厭呀!!
只是我還未看同人誌而已...看完真的會不討厭哲月嗎??我心好痛呀白白><

匿名 提到...

TO cheng622
你好ˇˇXD
噢耶遇到純情的同好ˇˇ
喔喔其實我看完純情小說時也是很討厭陸哲月的啦(腦)
看完番外後,該怎麼說呢,
我個人是比較沒那麼討厭了啦(掩)
不過我是真的不討厭陸群青了O3O
畢竟赴群青和湘氏在原本的小說裡超閃的囧

在番外裡還倒是蠻可愛的ˇ。

我也很心痛白白啊Q口Q
好希望白白快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