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不是人的偵探-涅羅



線稿也有線稿的好(屁)
是的我對魔人偵探的愛回萌的很徹底(ˊwˋ)

去網拍也有看到同人誌我好想買Orz
雖然大多都是涅彌 (-n-)
(我妹還附贈一句好噁心)

我有看到一本吾代中心搞笑本
好想買啊(哭了)

阿盧說要給我看DOGS
可是是日文的..

又回到了小時後的看圖掰故事嗎(全錯

啊啊,未來還很渺茫啊



啊我上次點過去才知道
我放的"Felys"被150幾個引用走了(=_=(什麼臉)

後來我有看到原來這音樂的創作人被號稱天才ˊvˋ
真的很好聽ˇˇ


=期末報告=

死當數學和會計
被送去補考國文、英文、經濟


目前生死未卜(靠)


喔唷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