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塗鴉]中/國 ,台/灣練習


這是NINI和灣娘試畫
我知道NINI頭被我畫的太圓了XD

其實我本來是想畫那個有嘴巴的Gitty的XDDDDDDD


今天用MP4看菊菊看到萌死了Orz"
好可愛啦唉唷ˇ
我和我妹的口味果然一樣

都是菊菊ˇˇ
(可惡不要跟我搶菊菊啊XD!)

因為目前神韻都抓不準囧
所以我一個一個在練習,
下一次畫英/國和美/國好了(O3O)

最近不能畫CG我都要哭了(Q口Q)
等我上大學一定是宅在家了啦!!!!!!!!!!!!!!

還有我去打第三個耳洞了(羞)
因為乙檢沒過更加確信我要打第三個耳洞的心情,

可惡的乙檢!!!!!

原本想把耳洞弄得跟阿森一樣
不過看過阿森的耳洞位置之後我搖頭了
...........很痛的。



對啦對啦我的腰,
自從三下之後
我的腰只要稍微伸一下

就會批哩啪拉喔喔喔喔!!!!!!!!!!!!!!!!!!!



批哩啪啦欸!!
那種聲音聽起來超毛的囧囧!!!!!
好像再伸直就會斷掉了!!!

我現在連站著都會消耗HP,我真的需要好好睡上一覺了。

啊,我妹成功的被我推廣APH了ˇˇ
我今天一早是被義大利的歌聲叫醒的,嚇死我了!

那是我妹的鬧鈴!!!!!


總之現在我們會一起討論歷史了XD

唉唷不要跟我搶菊菊啦XDDDDDDDDDDD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ˊ口ˋ
親愛的~~~~~~~~~~~~~~~~
我昨天晚上騎車回家
被一個機車騎士襲胸了~~~~~~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ˊ口ˋ


我還以為只有在新聞才看的到
沒想到會親身體驗Q口Q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以後不敢晚上回家了
(可是昨天也才快八點耶)




ˊ口ˋ
ˊ口ˋ



好恐怖~~~~~~~~~~~~~~



對了
我要去推高師大喔xD

匿名 提到...

TO翼翼:
咦咦咦咦咦!!!!!!!!!!!!!!?????
你有沒有怎麼樣O口O!?

被機車騎士襲胸囧囧!!
有沒有報警啊(掩)

唉唷八點算晚了啦ˊ3ˋ
下次一定要早一點回家喔!!

被襲胸很嚴重欸ˊ口ˋ


XDDD
加油哦XD!!
推成功的話以後就可以一起出去玩了XDDDD!

燃歿 提到...

喔~~
怎麼推的怎麼推的?
我也想讓我妹迷APH!
清教教我~